冬安

文库见置顶

1. Inchoate 开端

        李奥纳多又一次慢慢呼出了胸腔里的浊气,然后睁开了眼睛。他不常在出战前冥想,但最终还是屈服在了难得的烦躁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这烦躁依旧如影随形。

        方才的尝试告诉他即使继续冥想也不会有太大助益,然而他并未起身,而是又重闭上眼,在脑海里再次挨个审视已然推演了一遍又一遍的应对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打断了他的是麦奇。幼弟探进房间的脸上有小心翼翼的好奇和未出声的询问,但他一眼就看到了其下掩藏不住的跃跃欲试。他不禁微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准备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基本上搞定了。拉夫打发我上来看看‘我们无畏的领袖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折腾些什么’。”麦奇挤眉弄眼地做了个引用的手势,逗的他轻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稍微收拾收拾就下来。”说着他站起身,舒展了一下坐得稍微有些僵硬的身体,还不忘回身给了麦奇一个安抚而温和的微笑。麦奇显然领会了长兄的暗示,神情夸张地挑了挑眉,缩回了探出房门的身子。李奥纳多带着笑意叹了口气,手上的动作却加快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知道的吧,只要我们一起,没什么不能解决的。”背后突然又重响起了幼弟的声音,猝不及防被道破心事的他条件反射地看向声源,正对上麦奇清亮而坚定的眼睛。他惊讶地眨了眨眼,同时意识到自己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开始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李奥纳多露出这一天来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,看着得到了满意答案的幼弟一溜烟跑了下楼。他回身最后看了一眼整理得差不多了的房间,拿起桌上的双刀也向下走,没有意识到此后他将如何一次次回忆这个时刻,而这些闪着微光的片段又将如何最终从他的记忆里遗失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