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安

文库见置顶

2333333实在忍不住了占TAG吐个槽……







 之前看预告的时候就觉得ACCC的剧情【对照历史】略魔性,今天手贱点进去看了一下果然2333333……为被八虎控制了的小嘉靖点个蜡。以及在天国的被各种黑的张永噗【默默说一句,同样在天国的王所长【?】的脸好像有点黑】。

说起来我好像看到严分宜有出场诶,没有他和刘瑾的词条不太开心。wikia那边关于ACCC的剧情只有一小半的样子,好想知道嘉靖朝的后续啊【虽然就某三只被跳过了的情节看大概小少湖也不会出场吧】。

现在正在纠结考完了要不要去玩,总觉得一定会各种笑场然后完全没有那种悲愤激昂【?】的气氛的吧……

啊其实写这篇的真实目的是来吐槽一句,看到阳明先生和嘉靖人设的时候我立马就冒出了圣殿分宜X刺客少湖的脑洞。对了还有明明老师是刺客但不知道为什么最终成了圣殿的太岳X刺客导师少湖【等等把持朝政力行改革的刺客导师太岳X前·导师少湖也很萌真的……

于是求大大喂食……【虽然这样又冷又魔性的东西大概不会有人理吧……

【实在不敢打上AC的TAG,求有玩的小伙伴们剧透嘤嘤缨嘤】


5.28

想了想还是把这几天找到的几张图片放上来存个档,以及我决定去看全剧情通关视频了恩,有心情会回来继续吐槽各种脑洞的【虽说默默目测了一下大部分剧情都在正德和嘉靖初啊……没有宾之介夫应宁他们So sad……

我重新认真读了读这段,确信最大的槽点在明廷重臣那句……


【虽说正德五年那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,但嘉靖那句我想吐槽很久了2333


以及在知乎上找到的·真·福利



#我是不是应该再加上严阶的TAG#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4 )

© 冬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